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

聚會中的睡眠

  今天的聚會中我經常的睡覺,而且真的沒有很的感動,只是感到很沒有得著,而且到了晚間更加知道兒子發高燒,但也很快退了燒,當聆聽到父親的電話時就哭了出來,真是很感動呀﹗同時感到兒子想念著我們,同時也知道女兒又再出街去做功課,最後也回家了,離家的心真不象以前一樣,沒有太的憂慮,今日相返就是悉樣也想念著家中的女兒及兒子,擔憂不佑他們會怎樣過,會否有事情發生......一切。但無論如何也當教給永恒的神來看顧吧﹗
  今日同妻子一齊聚會完,一齊影夜景,然後就一齊為家人祈禱,祈求神怎樣的看顧與保守,盼望著神能夠引領倆個兒女成長,使他們能夠更新改變,並且一生一世的跟隨著耶穌基督,同時也為父親的身體及信仰祈禱,然後就是呂玉枝家庭的破口代禱,也為呂美香的一家祈禱,願神真的改變並且能夠在信仰的生命中的得著釋放。

神啊﹗復興的靈火更新,再次的臨到我吧﹗更新我保守我,引領我教導我當走的道路,神你知道我的心思意念,也知道我的心情與心境吧﹗更加明白孩兒是外剛內弱的人,常常都看到自己是一個沒有用的人。但我現圶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,叫我一切的思想和軟弱能夠成為我的剛強莊膽,也能突破生命裏的關口,能夠再次的回應神你的呼召,並且不單是我們個的成長,同樣也是妻子的看法,能與她並肩一同的成長,也祈求兒女也能夠在屬靈的生命中成長。
奉耶穌基督的名字求
20060321
pm11:0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