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星期五

交心人成為默路人

受傷之前後:
  有一句說話說的很真的:因彼此認識開始了友誼,同時也因著彼此了解,彼此的誤會,彼此放棄,最終要彼此分開。
  今日彼此面對面的時候,如同默路人,真是很傷心、憂傷、痛心。如果基督徒的人生就是這樣,那未信耶穌的人,他們的人生就更加的黑暗吧﹗
二零零八年
一至二月:工作與生活都很好,同時也漸漸在事奉的工作上,知道自己的路向。
二月:一位牧者挑戰,祈望我過去幫助他的事奉工作,
二月中開始與他一齊事奉,本有挑戰、有異象、有事命、有負單的開始。
三至七月:努力勞心勞力的為教會工作,從最底微工作也要做,一心一意事奉,就算身體很疲勞,得了病,沒有太多的時間安息(睡眠),與家人的關係有遠離,沒有太多的時間與家人相處......這一切我多不計較了。
七月中:本是一早己同牧師約定,要放一星期的假,去新加坡探親與旅遊,但不意快的事情就發生了。守先是牧師不給我放太長的假期,與他理論了一段的日子,最終不甘心的放我去旅行。
七月:本是討論我的身份的轉變,由牧師私人秘書,由八月份轉入生命頌同工,並當任幹事一職位,主力負責電腦與網站工作。
七月二十七日:上班時,感覺到很不開心,本與牧師的關係很好,特然冰冷起來,不知發生什麼事情,問牧師:牧師只講會有人安排我的新工作,這一段時間,就預備網站和電腦吧﹗並且做一件事工,把以前的福音紙巾重新印刷安排工作。自己很單純的相信,努力為這樣的工作完成一切。
八月:是我情緒最高峰的時期,感受到自己給人出賣了,要做的工作,請了其他人,自己給按排做很多事務性的工作,要我管理清潔工作,教會的一切維修要我處理,剪草也要我做,最終要我做的工作就沒有份做。
   另一位負責人,更挑剔我,你本是一位傳道人,應當用傳道人的身份去做這樣的工作,不要去計較吧﹗難道做一個幹事,應當用傳道人的身份去做嗎?同樣你到底是否專重你的傳道人?
   雖然牧師都有向我說對不起,他在這方面做錯,請求我原惊,但這又如何呢?
九月:開始家庭主男的工作,很失落,很退縮,很失望,很怕見牧師,很怕同他對話.........

憂傷的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