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

身在矌野心在事奉

  最近看了一部電視節目,一生為奴。節目中講述一位六皇爺,在皇太后的統治下,一生忠心耿耿服侍這個國家。最終都是要離開工作剛位,退遠離到鄉村的地方,以為可以望記一切的事情。但肉體雖然在遠方,但心靈就耿耿的思念他的工作剛位,一生都想完成他的使命,最終都因憂心忡忡死去未能達成他的心願。
  這一部電視節目給我的感觸是,神最初的呼召我時,使我心甘情願的行上事奉的道路。一生甘願的去事奉又真又活的神。
  由進入神學院,讀書、完成學業、進到教會裏事奉,帶着一個單純的心服事,最終在事奉的道路中,跌倒、受傷、失望、信心失落、情緒波動......等等。
  最終在家中休養,也漸漸康復,能夠站立起來,進到事奉的剛位。最終也在一次失落。再次對事奉失落(對牧者、傳道人、弟兄姊妹)。
  今天我再次怕去見工,怕失敗,怕人怎樣看我,性自己沒有信心......等等。但我的身體(肉體)雖然在教會的外面,但我的心靈重很想去事奉神,祈望有一日能完成的在事奉道路中,完全的事奉神。
20081025 強

沒有留言: